首页 > 广告正文
一曲《追光者》直击人心,好声音学员陈艳萍精彩表演引森歌集成灶共鸣
2022-12-02 18:39:18发布:杨磊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自播出以来就凭借着创新的节目形式和对传统文化的独特诠释,让更多人领悟到越剧的魅力。在第五期节目中,非职业组的盲人越剧爱好者陈艳萍带来的越剧情景秀《追光者》,更是看哭了导师和无数观众。

  不畏困难,成就精彩越剧人生

  陈艳萍能在越剧舞台上获得肯定,离不开她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二十年前,患有视网膜色素变性的陈艳萍偶然看到茅威涛的《胭脂》海报,开始喜欢上了越剧。视力的下降让陈艳萍的越剧之路充满坎坷,但是她没有畏难。一句一句反复听,记熟台词学习唱腔,通过触摸感知去表演动作。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要经过成百上千次的训练,才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

  正是这样一种无惧困难的精神,才成就了今天的陈艳萍,我们也才能从她抑扬顿挫的声音里听到打动人心的力量。而作为中国好声音本季节目指定产品的森歌集成灶,之所以能在产品推新上一直突破和超越,一次次重构行业新标准,同样离不开森歌的科研人员在新品研发和技术难点上的不断攻克。

  迎难而上,森歌铸就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厨电行业头部企业,森歌一直以“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为企业使命,苛求产品品质与性能,注重产品的研发创新,不断破难题、克难关。

  在进行U5除菌集成洗碗机研发时,为了真正研发出匹配用户需求的产品,科研人员提前花大量的时间做调研,定向观察众多家庭,走访门店进行需求度调查,从而精准的了解到用户对于健康有更高的需求。在此基础上,他们对U5的洗涤温度、长效抑菌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升级和优化。

  面对同业对U5的“高水平除菌抑菌功效“标准的质疑,科研人员选择了屏蔽,反复地进行优化、验证、评测,最终在标准数值上做到了突破和超越。U5除菌集成洗碗机最终达到了权威认证的四星级除菌抑菌标准,其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99.999%,病毒去除率≥99.99%,除菌抑菌性能效果做到了行业内最高标准。

  由于满足了用户对消毒效果、抑菌的持续效果等更多健康的需求,U5除菌集成洗碗机一上市就屠榜各大产品榜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不止是U5除菌集成洗碗机,森歌还将行业首创的四星级除菌抑菌认证技术应用到森歌U3S除菌集成洗碗机中,实现“洗、烘、消、存”四大阶段的全流程除菌抑菌,四重效果叠加,呵护用户厨房健康。

  小结

  陈艳萍曾说,舞台上的光对眼睛的刺激很大,但只要能在舞台上,哪怕是失去最宝贵的光明也无所畏惧。她敢于直面困难、挑战困难的精神,令人佩服,这也与森歌的科研人员如出一辙。在森歌近20年的发展道路上,森歌的科研人员们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以及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智能厨电产品的决心,始终把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贯穿在产品创新研发等流程的各个方面,让森歌高筑技术壁垒,屹立行业排头。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