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开封市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油坊社区举办 “邻里邻里一家亲 欢声笑语歌飞扬” 演出活动
2022-12-02 18:37:23发布:杨磊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动人的歌声唱响红色赞歌,传承着红色旋律。12月2日,由开封市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油坊社区举办的“邻里邻里一家亲 欢声笑语歌飞扬”隆重举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用激情化作优美的歌舞,用掌声奏响华美的乐章。

  此次演出节目异彩纷呈,台下居民掌声不断。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中还穿插有党史PK赛,防诈骗、垃圾分类、计生等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节目很精彩,有奖问答环节也让现在的观众得到互动,这种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还增强了邻里之间的友谊。”社区居民黄定国如是说。

  本次演出在油坊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台上热烈喜庆的气氛带动全场观众合吟齐唱,共同奏响了共产党好、新中国好的昂扬旋律。演员们用优美舞姿和歌声表达着内心的喜悦,为伟大祖国献上了一份他们独有的真情厚礼。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