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高品质物业服务 滇池一英里签约国内顶尖好管家
2022-12-02 17:37:32发布:杨磊

  12月17日,百集龙广场·滇池一英里将启动一批集中交付,迎接第一批业主“回家”。为了让业主享受更好的“管家”服务,云南百集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集龙”)、昆明万美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美居”)与昆明万物梁行、万科物业日前已就滇池一英里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几方将携手合作,为滇池一英里项目的业主带来全维度、标准化、精细化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百集龙广场·滇池一英里项目位于昆明西山草海片区,因距离滇池仅1.6公里而得名。项目坐拥草海片区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依山傍水,公园环绕形成天然绿色屏障;交通网络便捷且周边配套完善,全方位满足住户出行、生活、教育、医疗等需求。

  如果说空间构筑了一个家的经纬,那么一个好的物管,将会升华家的温度。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百集龙一直在为滇池一英里的业主们精心寻觅一位好管家。经过各方考察,以无微不至、细节处见功力的著称的万科物业在为业主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方面与百集龙不谋而合。

  据介绍,万科物业、万物梁行为万科旗下物业服务板块,多年来始终坚守“为客户做好服务”的初心,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住宅服务提供商。此次合作秉持“平等互惠、携手合作、走向共赢”的理念,旨在为百集龙广场·滇池一英里搭建物业服务桥梁,通过万科管理服务理念和经验,打造精细化服务品质,为业主构建理想家居港湾。

  签约仪式上,三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团队精诚合作,不断焕新百集龙广场·滇池一英里的社区品质,为广大业主带来全维度生活品质的提升。让每一位住户都能畅享‘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幸福社区。

  万美居负责人现场表示,将借助万科服务管理经验,为百集龙广场·滇池一英里小区管理服务赋能,让业主体物业服务的便捷性,尽情享受舒适美好的社区生活。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