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安全生产暨应对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
2022-12-02 19:21:30发布:杨磊

  11月28日下午,大岗李乡召开安全生产暨应对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谷爽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领导指出,要把工作着眼点放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上,切实增强“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感,始终绷紧查隐患、快处治、保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抓牢抓实,做到宁严勿宽、宁紧勿松,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领导要求,大岗李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对预警性、苗头性、倾向性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研判,及时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应对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应急广播、微信群、宣传册等方法提醒群众注意用电、用火、取暖、出行等安全事项,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方法,做到全天候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加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坚决整改到位,保障辖区内各类车辆上路安全,严防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处理到位。全乡各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做好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