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美摄科技获颁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智能网联产业链年度TOP100创新企业
2022-12-02 19:23:34发布:杨磊

  11月30日,2022第六届高工智能汽车年会暨金球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会上,主办方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度金球奖智能网联产业链年度TOP100创新企业名单,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摄科技”)凭借智能汽车图像及视频处理方案成功入选。

  本届金球奖年度评选自6月正式启动,以「换道增长,向上突破」为主题,基于企业2022年度前装汽车智能网联软硬件技术创新、产品及方案前装定点、细分市场表现等综合指标进行评定。旨在发掘智能网联产业链各个细分赛道的优秀企业代表,寻找高增长赛道的优秀智能网联核心软硬件创新企业。

  美摄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视音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广电媒体、智能手机、泛互联网、智能硬件等领域与多家头部企业达成合作。2021年,美摄科技将服务领域拓展至智能汽车行业,推出智能汽车图像及视频处理方案,将多年来在广电、手机、互联网等领域积淀的视音频技术移植到智能汽车之中,使汽车成为新一代影像记录工具。

  汽车智能剪辑是专为汽车内容记录而生的全新方案,在车辆行进过程中,车载摄像头可以自动拍摄并自生成高质量路书影片。目前,美摄科技已与智己汽车合作,联手打造了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将智能汽车图像及视频处理方案成功落地于智己L7车型中。

  在Carlog系统运行时,车机会结合车辆数据信息(如行驶状态等)对采集到的画面进行多维度检测分析,并为每一段打上智能标签,得到对于视频的立体的理解,作为后期剪辑的基础。

  在剪辑策略方面,美摄科技将深度学习的检测与专家系统相结合,通过分析用户选择的感兴趣的视频内容,自动推荐与视频相关的剪辑主题,然后根据剪辑主题内部的内容,将所选视频中的重要片段提取出来,对其进行包装合成,如添加滤镜、转场、AR人脸道具等。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即可将智能剪辑完成的视频同步到手机中,进行二次社交分享。

  除了强大的功能支持,在数据安全方面,美摄科技也展现出了细致的考量。基于当前国内信息安全法规要求,美摄科技在方案中加入了匿名化处理产品,针对拍摄画面中出现的人脸和车牌,可以以实时处理或后处理的方式对其进行数据脱敏。据测试,最低可以处理占比面积0.0005%的人脸和0.0002%的车牌画面,保障数据隐私安全。

  此次美摄科技获评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颁发的年度奖项,展现了智能汽车业内对于美摄技术方案的肯定。未来,美摄科技将继续助力车企,为用户带来更具想象力的行车玩法,创造更具品质的驾乘空间。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