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中国品牌HEV销冠、保值率屡次登顶,这背后传祺都做对了什么?
2022-12-02 17:09:46发布:殷亮

  近日,关于#电动VS燃油#的话题再次冲上热搜,一时间电动车成了众矢之的,甚至不少看客对此表示早已习惯,毕竟电动车冬季续航缩水的问题,每年冬天都如期而至。

  那在新能源电动车补能体系尚未健全之前,“双碳”目标又持续升温的当下,节能环保、且无续航焦虑、无充电限制的HEV车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新风口”。

  可在突如其来的拐点面前,即便许多车企并未做足准备,可也先后入场、竞相发力。当产品被越推越多、同质化愈发严重、价格不断下探的时候,要如何在这场“内卷”的突围赛中,快速破圈?

  作为今年1-10月中国品牌HEV销量第一的广汽传祺,有自己的答案。

  前瞻性入局 , 造品质之优  , 助品牌向上

  今年4月,广汽传祺基于13年的研发历史积淀,以超400项核心专利(发明专利占比57%)、740多项延伸专利,打破技术封锁,完全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绝对实力,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钜浪混动。

  并且,在各自主品牌经过不断摸索后才切换到双电机串并联的时候,广汽传祺就已十年如一日地坚持P1+P3双电机串并联的技术路线研发,并持续迭代至今,现已成为唯一拥有双混动技术路线、唯一具备全序列混动车型(轿车/SUV/MPV领域全覆盖)的中国车企。

  凭借着对市场的前瞻性眼光,率先入局的广汽传祺,深知品质是入局行业的最高门槛,也是客户安全出行最不可触碰的底线。因此,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就针对耐久性品质做了大量试验,累计台架验证超十万小时,整车验证等效里程1000万公里,涵盖了高寒、高温、高原、高湿、高腐(盐  雾)、山区、沙尘等“五高一山一尘”全地域气候适应性道路。

  同时,为规避冬季续航缩水这一问题,钜浪混动还采用了领先的热管理技术,其低温脉冲自加热技术,可实现1℃/min的加热速率,即使在黑河冬季-30℃的超低温环境下也畅行无忧。

  而优秀的品质,自然会为达成优秀销量而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今年1-10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近30万辆,同比增长16.5%,增速跑赢大盘。同时,在10月整体车市受疫情影响“旺季不旺”的情况下,广汽传祺10月销量再破3万辆,达31385辆。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传祺M8作为引领品牌向上的中坚力量,其新品M8宗师系列,售价26.98-34.28万元,自正式亮相到开启预定的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全国店端盲订量就已超5000辆。且在10月18日正式开启后的十天内,选择双擎御尊版(最顶配)的用户超50%;在众多预定订单中,有超50%订单来自一二线城市;在增换购车主中,有超60%是豪车品牌车主。

  可能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但这的确是市场对于整个传祺品牌的最真实反馈,也是消费者对于传祺产品品质的有力认可,以及对传祺品牌向上发展的肯定。

  保值率屡登榜首 , 品质制胜国产汽车赛道

  在汽车制造领域,品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汽车品质落实到我们每一个人购车和用车,最大的影响就是日常汽车使用是否会不断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而一辆汽车的保值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对一家车企品质的评价。

  9月15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以66.67%的三年保值率位列自主品牌前三甲,且传祺M8、GS8分别以80.01%、71.32%的三年保值率问鼎自主MPV、自主中型SUV保值率排行榜榜首,其中传祺M8更是唯一进入MPV总榜的中国豪华MPV。

  10月底,在J.D.  Power联合58汽车发布的《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传祺M8和GS8也分别获得了细分市场保值率的第一好成绩。

  当然,在最能直接体现一家车企整车技术和品质实力的发动机领域,广汽传祺也表现不俗。11月16日,广汽2.0ATK+GMC  2.0钜浪混动系统凭借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五大优势,在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豪华品牌的14款产品的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成功荣获“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

  不仅如此,广汽传祺旗下车型也屡获权威机构认可,如传祺GS4获得 C-NCAP  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价、影豹荣获第九届轩辕奖“中国年度汽车”称号、全新第二代GS8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殊荣。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品牌的“压舱石”,没有品质就没有市场,就没有效益,也就没有了发展。在竞争态势日益焦灼的当下,广汽传祺认为在品质上,即使再“卷”也都不为过。未来,广汽传祺会继续以保障用户安全出行为己任,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多可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