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微博视界大会圆满落幕 肖战陈飞宇王鹤棣获微光荣耀
2022-12-02 19:23:01发布:杨磊

  11月29日,2022微博视界大会微光盛典在苏州举办。本届盛典寄“光跃”“光耀”“光和”三个篇章回顾了多部优秀文艺作品,也对蓬勃发展中的电视视频行业进行了展望。

  当晚盛典见证了微光荣耀诞生。《苍兰诀》《梦华录》等在微博热度极高的作品获创新传播作品荣耀。在《且试天下》《星汉灿烂·月升沧海》中有上佳表现的赵露思成为“年度优秀演员”;凭《猎罪图鉴》扩大知名度的檀健次获“年度期待演员”;在《人世间》凭真挚演技打动万千观众的雷佳音、殷桃则收获了“年度影响力演员”荣耀;而 “年度表现力演员”荣耀则由肖战获得。此外,陈飞宇、王鹤棣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也分享了年轻从业者的行业感悟,表达了在成为优秀演员道路上会勤耕不辍,精业笃行。

  优质作品集结盛典 勾勒时代 记录生活

  聚热爱之力,汇荣耀之光。11月29日晚,电视视频行业多位优秀从业者携百余部电视剧、综艺、纪录片、影视音乐作品汇聚微博视界大会微光盛典,共话行业发展。何炅、陈辰主持盛典。

  好的文艺作品,与时代息息相关,也细腻记录你我生活。今年,立足社会的佳作层出不穷。展现市“警”百态的《警察荣誉》,传递烟火气的《人生一串3》,紧跟当代潮流、呈现生活色彩的《花儿与少年露营季》,展现普通人心声的《脱口秀大会》等作品被推选为微博视界大会“优秀作品”。

  盛典现场也见证了“观众喜爱作品”的诞生。湖南广电和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港乐竞唱献礼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讲述年轻战士历经磨砺、成长为军中王牌的《王牌部队》,已推出五季,掀起全民街舞热潮的《这!就是街舞》等作品获此荣耀。

  自2009年至今,微博已陪伴大家走过13年时光。13年间,微博之于电视视频行业的关系也已从一个“见证者”转变为深度“参与者”,其作为信息分享平台的传播价值为越来越多观众所认可,亦凭借自身在深度和讨论度上的优势,引导和助力作品的广泛传播。2022微博视界大会“创新传播作品”荣耀,由以半熟视角,拓展恋综赛道,常踞热搜引发全民“磕糖”的《半熟恋人》;描绘年轻人逐梦途径,在议题广场引发网友广泛讨论的《闪闪发光的你》;剧播期间主创在微博甜蜜直播,助燃播出热度的《苍兰诀》,以及在微博开出高分的《梦华录》等作品获得。

  优秀演员齐聚一堂 以梦为马 不负光影年华

  每一部高品质作品离不开兢兢业业的主创们。盛典当晚,诸多优秀从业者也收获了微光荣耀。

  厚积薄发,在《猎罪图鉴》有精彩表现的檀健次,用心磨砺演技,近年频有佳作的毛晓彤成为“年度期待演员”。在《且试天下》《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等多部作品中凭借灵动演技揽获赞誉无数的赵露思获“年度优秀演员”荣耀。

  凭借在《苍兰诀》《点燃我,温暖你》精细入微的演绎,王鹤棣、陈飞宇两位演员在今年得到了更多网友的认可与喜爱,他们也在视界大会上收获“年度瞩目演员”荣耀。现场,王鹤棣、陈飞宇分享了身为青年演员的从业心得,也表达了会在演员之路上精益求精的决心。

  此外,两位大男生也在盛典上演了趣味一幕:一曲合唱版《告白气球》引全场欢笑。

  微博平台见证了一批又一批演员的成长与突破。从舞台到荧幕,积攒能量,交出真诚答卷的演员肖战收获了“年度表现力演员”荣耀。盛典上,肖战也分享:身为演员,能参与到多部优秀作品是荣幸。自己也会继续提升,“希望在未来为观众带去更多优秀作品。”

  “年度品质演员”荣耀则由张若昀、赵丽颖获得。赵丽颖的新剧《风吹半夏》正在热播,张若昀在上半年播出的《警察荣誉》也备受好评。二位优秀的演员在台上不但为对方打Call,赵丽颖更是化身热心观众,催更张若昀:什么时候出(《庆余年》)第二部?

  今年,一部《人世间》赚足观众眼泪,获口碑、收视双丰收。《人世间》两位主演雷佳音、殷桃实至名归,获“年度影响力演员”荣耀。尽管因工作无法来到现场,雷佳音也通过VCR真诚分享:观众的喜欢对于演员来说才是最应该珍视的。

  每一部优秀的作品背后都有无数的幕后工作者默默付出,盛典当晚的“金叶荣耀”则由礼仪指导李斌、剪辑指导刘红、美术指导王竞获得。正是这些幕后工作者们多年的付出与坚持,为帧帧光影注入心血和灵魂,让行业迸发蓬勃生机、欣欣向荣。

  微博助力行业 向光而行 焕新出发

  在今晚视界大会盛典上,从业者们共同回顾了剧综荣耀。亦让大众感受到了幕后工作人员对作品的热爱与匠心,台前演员们对角色的敬畏与雕琢。

  作为行业深度参与者,微博见证了无数中国电视文艺作品的创作生长,开创了全新的传播方式。未来,微博也将同中国电视视频行业砥砺前行,助力优质作品破圈,为电视视频行业的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