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2022浙江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精彩收官!
2022-12-02 17:52:58发布:杨磊

  11月30日,2022浙江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义乌)国际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直播活动在义乌十八腔直播间(江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如期进行。本届大赛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义乌市品智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义乌市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龚希明出席了本次直播活动,并为大赛公布了各奖项获奖名单。

  一、源创设计·聚集新生原创力量

  本届大赛主题为“源创设计 向新而行”,自2022年5月发布伊始,立刻获得众多院校及独立设计师的关注和响应,全国百余所院校以及众多独立设计师参与,征集作品涵盖内衣、泳装、饰品等类目。上千幅作品经过半年时间的准备、评比、制作、优化,最终11个系列共45件原创服饰脱颖而出,亮相于本次总决赛。

  二、向新而行·新时代新力量

  本次评比采用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实时直播的形式举办,保证了赛事公平、公正的原则,除每个组别由评审团评选出前三名获奖选手外,本次总决赛发挥了直播间便于与观众建立互动的优势,开启了直播间投票通道,由观众投票选出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作品”。

  本次活动直播间线上观看人次达到了近30万,新形式的采用让更多的人看到设计师们的风采,这来源于他们本身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更倾向于自由、多元、个性化。正是这股年轻劲儿的创新与创造,是推动义乌优质制造业和小商品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是义乌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鲜血液。

  三、双向链接·人才市场双赢模式

  本届时尚设计大赛,除了总决赛奖项评比,也邀请了义乌本土优质企业代表到场交流评鉴并签约了心属产品的意向合作,促成设计师与企业的合作。大赛的举办挖掘了时尚设计新力量,共同发现了产业创新与变现突破口,为义乌制造业创新转型和设计师原创综合能力成长按下加速键,进一步鼓励企业发挥产业新动能。

  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鼓励设计师坚持原创,是义乌每年举办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初心,表达了义乌助力制造强省建设的决心与毅力。浙江省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八年时间不断摸索、成长,已成为招引优秀创新人才的特色品牌窗口。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