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比亚迪、爱驰汽车海外表现亮眼!中国汽车产业真的崛起了
2022-12-02 19:46:08发布:杨磊

  2021年中国整车出口突破201万辆,同比增长101%,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出口国,仅次于日本和德国。其中,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销量达到59万辆,同比增长304.6%。而2022年整个中国汽车品牌的出海战略更猛了,像比亚迪目前已经快速扩张欧洲、东南亚等市场,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更是在欧洲创下了惊喜表现,特别是近日爱驰汽车品牌在泰国拿下15万辆的超大单。

  据悉,爱驰汽车品牌与泰国菲尼克斯E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1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采购计划。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造车新势力在海外的最大合作计划。在国内高人气的蔚来、理想汽车、小鹏等造车新势力均没有此等海外成绩,而比亚迪、特斯拉也同样没有过“15万辆”的大订单。

  对于一个2020年才开启全球化战略的中国造车新势力来说,爱驰汽车这一表现可谓惊喜。当然爱驰汽车的野心不止于泰国市场,其还与新加坡头部服务机构Verge Auto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据了解,Verge Auto在东南亚地区拥有超过5000家合作经销商资源及高达70%的DMS市场份额,仅新加坡市场就覆盖了80%的市场份额。

  通过海外市场的建设与打通,爱驰汽车旗下的爱驰U5、爱驰U6智能纯电SUV可以更好进入海外市场。目前爱驰U5、爱驰U6已经登陆了欧洲市场,并且两款纯电动车的售价均高于国内,这也令很多国内网友津津乐道,这除了彰显品牌自信外,也凸显了产品力的领先。

  比如爱驰U5拥有着长续航的表现——高达72kWh的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182Wh/kg。同时爱驰U5还优化了电池组的轻量化水平,再加上轻量化车身和低风阻、低滚阻的控制,使整车的平均电耗最终能达到13.8度/百公里。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3公里,并且还提供了可扩展120公里里程的可预装、也可租用的车载移动充电宝,将续航里程拉满到了623公里,打造长途旅行无忧虑体验。

  在新能源车优势的赋能下,中国汽车品牌拥有了更大的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空间。当然,出海后的中国汽车品牌将不仅面对本地车企的坚守,还有来自中国品牌的竞争,市场争夺战势必越来越激烈。那爱驰汽车会在战略与产品方面有什么更进一步的惊喜呢?这点值得我们期待。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