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油坊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暖人心
2022-12-02 19:22:28发布:杨磊

  “大叔,你最近身体可好,一定要注意身体。”近期寒潮来临,为让生活困难的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冬。11月29日,油坊社区党委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衣物、鞋等过冬物资。

  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祝福,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难处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苦难群众刘汉勇,家住丁角五街18-1-9,不仅没有工作,其爱人智力一级残疾,无生活自理能力,工作人员为他送上了衣物、鞋等过冬物资,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乐观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做坚强的后盾,保障他们的生活,一定会战胜各种困难。

  通过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群众的距离,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