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霸屏”世界杯 海信中央空调品质首选诠释国品力量
2022-12-03 17:30:50发布:范琪妍

  “再次展现我们的激情和努力,加上一点点运气,我们就能创造奇迹。”这句来自韩国队金英权的赛前豪言,在本届世界杯韩国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完美兑现。北京时间12月2日晚至3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迎来H组和G组第三轮比赛。最终,H组比赛中,韩国队2比1逆转击败葡萄牙队,时隔12年后再次晋级16强。与韩国队再次胜出交相辉映的是,新国品海信中央空调也亮相绿茵赛场,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绽放着“中国质造”的光芒。

  这场比赛对韩国队来讲,可谓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过程。尽管提前锁定出线席位,力保小组第一的葡萄牙队还是派出了包括C罗在内的多位主力。开场仅5分钟,21号奥尔塔接队友倒三角回传中路推射破门,帮助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但韩国队一直稳扎稳打奋发向前,第27分钟,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帮助韩国将比分扳平。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1-1葡萄牙。易边再战。第51分钟,韩国10号李在成外围远射偏出。第64分钟,葡萄牙连换三人,C罗被替换下场。第65分钟,韩国队再度打出犀利进攻。第91分钟,孙兴慜长途奔袭后直塞黄喜灿,后者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韩国以2:1葡萄牙迎来本场胜利。这一切都足以成为世界杯的经典场面,诸神之战,格外精彩,令人动容。

  从欧洲杯到世界杯,这已是海信中央空调连续四届成为大型足球体育赛事指定中央空调。本场比赛,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唯一指定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在场边见证了诸神黄昏的闪耀。现场的围挡广告,打出了“Hisense 海信中央空调 品质首选”的标语,让中国质造的理念传遍世界,深入人心。

  作为唯一由合资平台生产的国产中央空调,多年来,海信中央空调依托领先技术创新,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持续引领中央空调行业革新。从率先推出“全健康”理念,推出荣耀家、R+、别墅家等中央空调,到引领行业第四代的5G荣耀家中央空调,再到行业首款场景中央空调海信Ai家,以及践行国家发展“双碳目标”的海信磁悬浮水机,凭借一次次技术革新和产品迭代,海信中央空调不断聚焦呼吸健康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美好空气输送到更多家庭,也让自身在中国中央空调家电领域成为引领者,发展成为国产多联机前三强品牌,尽展新国货的冠军实力与冠军品质。

  此外,为确保真正成为用户“品质首选”,海信中央空调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从研发到安装服务、检测运行全部严守6S国际品质标准。为保证质量,海信中央空调建立了业内最全的性能、噪音等各类试验室,多次获得国内、国际顶级机构认证和认可,产品要经过5000小时35%盐度、35℃连续运行考验,20000分钟配管应力实验,和20年模拟零部件老化实验才能合格。为提升服务,海信中央空调行业首推精工安装服务,被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授予行业首个“家用中央空调精工安装服务试点示范单位”。通过为家用住宅与商用建筑等不同空间,提供智慧舒适好空气,海信中央空调始终在诠释“中国品质”的魅力。

  世界杯的圣殿,光荣与梦想同在,激情与追寻不息。对于各大品牌而言,亦是如此。海信中央空调品质首选打造的中国“风”采,也从侧面体现了中国品牌的实力以及走向国际的雄心。随着世界杯精彩继续,不妨让我们跟随这场追梦之旅,共同期待来自中国品牌的更多精彩表现!期待更多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迭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更好地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劲,增强中国经济的竞争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