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亘古不变的美与爱:画家庞博将推出新作《玫瑰精灵》线上展
2022-12-12 16:20:51发布:杨磊

  多年来,集合画家、导演等多种身份的艺术家庞博专注于欧洲绘画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创作出不少审美独特、内涵丰富的优秀作品,并曾在世界范围诸多知名艺术机构举办展览。在2022年又创作了数幅油画新作的他,将于12月12日推出最新原创系列组画《玫瑰精灵》“The  Elf and Rose”的线上展览。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玫瑰精灵》组画共计8幅,在画家庞博勾勒的画面中,神奇的精灵们嬉戏于花间叶侧,而盎然盛放的玫瑰花簇拥着灵动的精灵彼此依偎。鲜明的色彩和极温柔的笔触的描绘下,不仅承载了艺术家庞博绘画艺术的观赏性,还蕴含了其内心深处关于“爱与幸福”的美好告白。

  在谈到创作理念时,庞博先生坦露道:“人与人之间或许面临的环境不同,但是内心的爱,并无任何差别。”庞博的绘画,运用了古典主义的创作方法,拥有一种质朴而天然的情感张力。作品不仅在题材上构思新颖,更在创作概念上构建出了一个浪漫的世界观。这种美好与充满幻想情愫的画面,与当代人内心渴望的审美意象相呼应。

  三年疫情让人饱经折磨,也留下许多难以弥补的遗憾,但是人们总能绽放出一种坚韧强大的力量。“希望借此次创作,传递美好的远景——在这个孕育生机的春天里,那些患难随着大地的复苏而消弭痊愈,离别的人早相见,有情的人常陪伴。《玫瑰精灵》‘The  Elf and Rose’是爱的祈愿,也是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艺术家庞博谈到作品时说道。

  透过本次展览作品,大家将会看到一位艺术家的内心色彩与画面色彩的高度融合。既能体会庞博先生作为艺术家的细腻与天赋,也能感悟他对爱与美的淋漓尽致的表达。在这个疫情时代,这种极致的创作投入,让大家感受到绘画艺术带来的精神和内在层面的愉悦。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