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三体》真好看,但是龙角散怎么哪里都有你?!
2023-02-01 17:16:13发布:杨磊

  对于中国科幻迷来说,有一部好看的国产科幻电视剧实在太太太太......太难了!这就显得剧版《三体》如此弥足珍贵,这真可以算得上是中国科幻迷(比如我)的集体狂欢!!!!!

  这不,《三体》一开播就刷爆朋友圈、占据多个高位热搜,还打破了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记录,果然科幻迷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好作品注定火!!!

  对本书迷来说,最满意的是它逻辑合理,忠于原著。不论是物理学家接连自杀的人心惶惶,还是汪淼发现倒计时的惊慌失措,抑或是科学家们发现自己只是“火鸡”时的崩溃,都让我一秒穿回书中世界。

  不得不感慨现在国产剧市场真是……好多作品连最起码的尊重原著都做不到,一通魔改乱改。不过幸好还有像《三体》《赘婿》《庆余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让我这种原著党不至于无据可靠。不过在看剧的过程中,一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龙角散!!!!!!真是让人一秒回归被“咩咩”主宰的时光……

  《三体》开头有,《赘婿》《庆余年》《猎罪图鉴》《雪中悍刀行》暂停有,就连打开电视都能看到“健康新年糖,就磕龙角散”的广告,简直就是春节热播剧的收割机!!

  这个夹心糖我也是相当熟悉了,毕竟前段时间,全靠龙角散“保命”,简直就是我的嗓子“续命神器”!

  该说不说,我买过龙角散太多产品了,有嗓子不舒服来一勺立马就通透的圆盒子粉粉,也有小小一颗吃起来方便不影响说话又无糖的含片,还有好吃又可以缓解嗓子不适的颗粒,但是前者吧效果好但不太好吃,后两者吧哪里都抢不到,我哭死!!!!幸好之前家里囤过一些“因为味道太好吃被我买来当零食”的龙角散夹心糖,关键时候果然还是“仓鼠”习惯好啊~

  这个夹心糖颜值好高,关键是味道是真的好!!外面是水果糖,含着含着就能吃到里面冰冰凉凉的夹心粉末,吃完嗓子还很舒服,果然是“龙王仙丹”~~过年爷爷奶奶来家里,吃了之后也很喜欢,说“吃起来就是一种很健康的感觉”……

  嗓子容易不舒服的,真的推荐试一试!不说了~我要继续一边看着大史和汪淼“斗智斗勇”,一边磕龙角散去啦!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