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荔小吉获ITI“国际顶级美味奖”最高星级奖章
2023-02-02 13:02:29发布:殷亮

  2023年新年伊始,食品界万众瞩目的2023年度世界顶级美味大奖评选结果公布,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数千种参选产品中成功突围,荣获该项大奖的最高星级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国际美味奖3星奖章!

  该奖项由国际风味评鉴所公布。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坐落在被誉为“欧洲首都”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多年来,Superior Taste   Award评鉴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于世,评审团成员既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各国米其林餐厅的主厨,又有曾为法国、英国等政要、皇室烹饪的米其林厨师,评委们在不知道产品名称、品牌和来源的情况下,通过“盲评”所有参赛产品评选出全球卓越的产品并授予“Superior  Taste Award”美味奖章。该项荣誉代表着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标准,有着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之称。

  经过评委团分别从第一印象、视觉、味觉、嗅觉、质地等五个维度上对产品进行评级打分,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一举荣获美味奖三星奖章,成功获得90%以上的分数,代表着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通过了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标准,进入国际优质美食行列。

  多年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在“单品多元化+品类多元化”的产品战略引领下,持续进行产品创新与品类激活,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荔小吉就是其产品矩阵中的明星产品。

  作为岭南特色美味佳果,荔枝自古以来受人喜爱,有诸多文人墨客为它写下千古流传的佳句。遗憾的是,作为时令鲜果,荔枝的消费受季节和地域的限制,导致人们难以一年四季享受荔枝的美味。

  荔小吉将一年四季品荔枝的愿望变成了现实。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精选岭南优质荔枝,搭配清新海盐,可盐可甜,口感清爽,上市后一举成为王老吉荔小吉系列的“C位”单品。其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喜爱,深受年轻人欢迎——“保留了荔枝的味道,但又不会过于甜腻,很清爽”“海盐和荔枝的搭配很赞,每一口都是清甜的荔枝味”……而在本次国际美味奖评选中,它更是从众多饮品中脱颖而出,在多个项目中拿下高分,得到了一群世界顶级美食专家的认可。

  除了荔小吉海盐荔枝果汁饮料,荔小吉还上市了气泡水和滋补系列,包括海盐荔枝果汁气泡水、桃桃荔枝果汁气泡水、荔枝燕窝、荔枝米酿、荔枝花胶等产品。上市首年,荔小吉已成为广东荔枝深加工产业第一品牌,引领荔枝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广东乡村振兴。

  此次斩获大奖,代表着王老吉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认可,2023年,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将以广药集团“双效提升年”为指引,以时尚活力引领健康饮料消费潮流,争创全球一流饮料企业。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