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智联招聘与笑果文化有多“熟”?
2023-02-02 13:13:29发布:殷亮

  这几年,脱口秀从白热化的综艺较量中异军突起,几乎炸活了语言类综艺,接连打造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脱口秀代表性节目的笑果文化自然站在了这股“笑潮”的风口上。

  热度向来是营销的风向标,笑果文化自然而然成为众多品牌的跨界合作优选伙伴。有的营销一热而过、一笑了之,有的品牌却与笑果文化深度绑定,把脱口秀玩成了品牌建设的一部分,其中为大众感知最强烈的,当属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与笑果文化有多“熟”?在2021年快手出品、笑果文化承制的《超NICE大会》上线,双方就已经牵手,在“隐藏式段子”中为职场人奉上了解压之道。节目中,徐志胜、何广智、赵晓卉将智联招聘无缝带入表演之中,在真实的应用场景中输出了品牌利益点,让观众在轻松欢乐中接收到品牌信息。智联招聘董事长、CEO郭盛更是亲自下场,幽默解读Z  世代对工作价值的追求,还现场为赵晓卉和徐志胜编写了简历,零距离展现品牌亮点,让脱口秀舞台无形中成为智联招聘输出品牌个性的“高速路”。

  人力服务平台,为何要玩脱口秀?

  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大咖级平台,智联招聘已经是2.9亿职场人的共同选择,相当于每10人中就有5个人在智联招聘寻找靠谱工作。流量并非是智联招聘想脱口秀破界的关键原因,用户需求才是。

  年轻人主导着职场风向,智联招聘《2022雇佣关系趋势报告》显示,在智联招聘简历投递中,95后和00后占总体比例约56%,已经成为互联网求职的主力军。他们喜欢开放、包容、尊重、自由的文化,智联招聘的营销必须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才能被看见和接受。同时,生活在重重压力之下的职场人,找寻一个情绪输出的窗口,给心情“泄洪”,让外界听见自己的声音。

  脱口秀正是年轻人自我表达的新方式,好玩的梗、犀利的观点、“懂自懂”的强烈共鸣,以及四两拨千斤的表演方式,精准挠到了年轻人的痒点,更能痛快地说出职场人一直隐而不发的情绪。因此,脱口秀并不只是职场人图“一时嘴快”,而是为年轻人提供了沉甸甸的情绪价值。智联招聘与笑果文化一起,用脱口秀的方式讲出职场“秘事”,是出于对用户心声深入且精准的洞察。事实证明,这波跨界合作很有效,智联招聘用“长线合作”、“深度内容”,让职场人一起在笑声中重聚奋斗的力量。

  从2021年至今,这对“CP”的联手绝非一时兴起,而是智联招聘基于用户群体年轻化的深刻洞察而做出的营销战术。高契合度的联手既是智联招聘对品牌年轻符号的丰满,也是人力服务行业“常青树”给予职场人的一颗“释压解药”。

  持续绑定笑果文化,年轻符号常写常新

  玩脱口秀,智联招聘有一股坚持不懈的劲头,“笑一笑”还是“一直笑”?智联招聘选择后者,借力脱口秀的舞台,让品牌年轻化的符号一直写下去。

  对智联招聘而言,脱口秀是品牌与职场年轻人的“情绪共振场”。2022年春季招聘期间,智联招聘联合笑果文化,以微综艺形式打造了一期“超梗职大会”,笑果文化旗下脱口秀艺人呼兰、徐志胜、何广智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了年轻人求职的不易,将职场难题“段子化”表达,有梗有料,唤起年轻人的强烈共鸣。三位作为活动主咖,携手6大人气UP主在线召集“职场梗王”,吸引职场人八方汇聚,带动全网一同分享求职经历。一场脱口秀讲完,品牌的年轻化气质在不知不觉间深入人心。

  今年,智联招聘和笑果文化的合作还在继续,品牌新一年的广告画面已经全面官宣,向求职者呈现智联招聘平台上的“真职位,好企业”。

  与笑果文化合作的两年,智联招聘年轻化进程加速,2022年,智联招聘高度渗透全网年轻用户群体,平台上90后、95后、00后用户占比高达7成以上。笑果文化为智联招聘赋予了更多幽默符号,轻松活泼、包容开放的气质让品牌更加年轻,智联招聘用这样的方式为职场增添更多笑声,也带动打工人以更加达观的态度迈向职场新征程。两方携手的硕果提示我们,向脱口秀跨界营销,“长线合作”比“瞬时热点”更能收获价值,“深度内容”比“口水段子”更能俘获人心。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