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聚焦“春雷行动2023” 扎实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2023-02-02 13:58:58发布:杨磊

  “春雷行动2023”开展以来,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市场监管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型执法理念,紧紧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六大领域,以服务强监管促发展,着力夯实安全根基。

  一是着力营造宣传氛围,引导社会共治。切实把信息宣传作为营造氛围、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通过在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和小区等区域,大力宣传春雷行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社区上下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积极支持,形成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注重部门协调联动,切实形成整治合力。积极推进与职能部门的横向联动,在执法行动中交流信息、协调行动,构建“信息互通、执法联动”工作格局,畅通了违法行为发现、处置、查办流程,狠抓大案要案办理,提升品牌震慑力,截止目前,已立案9起。

  三是瞄准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截止2月1日,摸排燃气具生产销售单位7家次,检查药械化经营单位31家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22家次、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9家次,监测广告15个(次),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6次,督促各类企业全面自查,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下阶段,西园街道市场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民生领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继续深入开展“春雷行动2023”各项领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