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跑好新年“第一棒”!
2023-02-02 17:05:50发布:杨磊

  2月2日,北京金港场道公司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项目正式吹响复工号角,是飞行区建设工程中的第一批复工项目。目前,由35名管理人员及近百名劳务工人组成的第一批“建设先锋队”已按计划安全返岗,他们正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吹响2023年的冲锋号。

  “落实好‘开工第一课’是我们顺利复工复产的重要保证,各级领导亲授安全课,全面覆盖项目总分包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做到不开课不复工、不上课不上岗。”项目经理刘松介绍道,“除做好安全教育和考核外,我们还组织管理人员开展全方位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建立销项清单,保证机械、用电、高处作业等无安全隐患。”

  作为成渝区域重点工程,项目正处于道面混凝土施工及不停航施工的攻坚期。为确保3月完成10个远机位的移交,项目部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倒排工期,合理配置生产资源,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及验收规范,提前预测施工风险并采取有效措施,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目前,道面混凝土施工已全面展开,不停航区域施工也在安全有序推进。

  重庆江北机场扩建工程作为国家民航“十四五”打造成渝世界级机场群战略部署核心工程之一,是西部地区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重点建设工程。北京金港场道公司将延续铁军精神,守正创新,拼搏奋进,确保3月底10个远机位交付及2024年工程竣工的完美履约,为重庆进一步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国际大通道贡献中建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