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Harbor House实景案例,精致隽永的质感体验
2023-02-02 13:05:04发布:殷亮

  本次风范家案例,Harbor House来到成都-麓湖熙华天玺186m的户型中,以优雅浓郁的家居情调为生活赋予精致隽永的质感体验,在比较完善、精致的硬装基础上,营造出恰如其分的平和之美,让生活的烟火气美自有形。

  1、客厅

  步入客厅空间,松弛灵动的气质鲜活跃然于眼前,棕黄色的Seaview沙发抢占了视线C位,确立了空间温暖的基调。与当下流行的极简设计相比,这个家里可以看到各种不同颜色和肌理的碰撞。

  Atwood家具系列,搭配不同色彩的牛皮材质单品,在细节处点缀的金属灯具、摆件……这些共同构成温和而迷人的场景。而结构设计带有倾斜的咖啡桌和休闲椅,则为空间个性带去更为现代开放的解读。

  也完美的契合了房屋的硬装元素,熠熠生辉的棕色系空间,点缀一些金属线条,无论是温馨甜蜜的独处,还是高朋满座的欢聚,都可以沉浸于完全不同的生活氛围中,更有趣、更自在,也更投入。

  空间远端搭配Atwood餐边柜,形成了遥相呼应的搭配景致,摆件、花瓶、装饰画共同营造出质感独特的氛围,给开放空间增加一点屋主生活的个性。

  2、餐厅

  在渐凉的冬日,更需要从美好、美味的餐厅中多汲取一些疗愈和暖意,该套案例的餐厅空间以Atwood餐桌为中心,围绕丰富的桌摆搭配,在生活场景中升华匠心与格调。

  餐桌紧靠白色中岛台,灵活增加空间利用率,也让两种视觉感受擦出新的火花。餐桌本身可拉伸的设计,也能适应单向延伸的应用场景,让节日的欢聚时刻不会显得拥挤。

  丰富的桌摆装饰,则让原本清冷的空间变得丰盈而温暖,让生活回归慢而不懒、闲而不惰的自然本真。

  3、卧室

  温暖的元素洋溢于卧室空间中,体现出了关于颜色和对称的敏锐个性。卧室空间被装饰的非常丰盈,却没有繁杂、无序的事物,只有一些有用的元素,这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Morgan床作为核心家具,让整个屋子里金属、木材、陶瓷的外衣与皮革、羊毛等柔软的原材料彼此呼应,每种材质选择,让生活不再单一,而是拥有更丰富的质感体验。

  4、书房

  每个人都需要一间书房,创造一个给人惊喜的避风港,在书房里,我们可以暂时与世隔绝,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是看书听音乐还是喝茶追剧,在书房,可以拥有自己的世界。

  这套案例搭配的Morgan系列书房,摩卡棕的配色及干练的线条设计,达成一种静心思量后的和谐,是摩登沉稳气质的焕新演绎。

  5、次卧

  我们一直对家有着收容一切的期待,渴望能够在卧房中安放疲惫、抚慰身心。Harbor硬木系列卧室,以简约的线条将风格搭配一一呈现。

  加入自然的装饰元素,让整个次卧散发感性而柔和的美感,收容我们劳累的身体,即刻纵享闲适。Jolly枝叶四件套、Jeffrey荚果装饰画,脱胎于自然也拟形于自然,勃勃生机为其传递自然能量。

  6、儿童房

  深入案例的不同空间,对空间设计的固化思路也被渐渐打破,在儿童房中带入太空灰的梦幻色彩,用丰富的童趣摆件丰富灵感,呈现出一个布满色彩却又干净流畅的空间。

  越是意想不到的搭配越能为空间带来惊喜,慢慢靠近“家是每个家庭成员的艺术场”的大胆畅想。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