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新年开工快人一步!请收下这份华为云桌面优惠大礼包
2023-02-02 13:59:42发布:杨磊

  开工有好“云”,福利抢先享!云办公时代,企业追求的是更高的办公效率、更便捷的协作体验,同时还要降低运营成本。基于此,华为云特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其中华为云桌面Workspace的4核8G企业版包月仅需69.9元/月,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解决云上协同办公难题,高效开工,启航新征程。

  华为云桌面可实现桌面环境快速就位、低配终端快速升级、异地团队快速协同、数据安全全面防护,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企业云上办公的首选产品。

  在部署和运维上,华为云桌面无需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时间,可实现分钟级快速构建桌面办公环境,具备即开即用以及按需购买、弹性扩容、运维简单等优势,满足了企业快速部署和高效运维的需求。而且对于企业来说,华为云桌面还能免除大量的硬件设备投入,以云助端,即使是配置较低、较为老旧的电脑设备也能轻松使用,实现办公体验的“升级换代”。

  同时,华为云桌面支持多种终端接入,如台式电脑、笔记本、手机、平板等,员工可以随时随地一键直达办公空间,实现对办公文件的分权共享、高效协同。针对办公安全问题,华为云桌面通过云管端多重安全防护机制,和完善的安全策略管控,规避企业数据泄露、丢失、盗取等安全隐患。

  2月6日起,新用户下单华为云桌面可享专属优惠,4核8G企业版包月仅需69.9元/月。对于想要通过云桌面实现云上高效、安全协同办公的企业用户来说,这正是难得的良机,不容错过!

  同时,快速部署、快速互联、快速协同、安全稳定的华为云会议目前也有大幅优惠,不仅有下载即用的免费版,更推出了仅售2999元的限时特惠套餐,包含1个智能会议室接入账号、50方云会议室资源及10000名用户数,且单次会议不限时长(优惠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新的一年想要通过云桌面和云会议实现“云上办公”、开启更加高效便捷的云上新体验的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