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吉翔股份兔年“三连红”,2022年业绩预增近30倍!
2023-02-02 17:07:09发布:杨磊

  兔年春节以来的三个交易日里,吉翔股份(603399.SH)累计涨幅超过10%,一方面受益于国内经济复苏,另一方面持续得益于春节前夕的业绩预增公告。

  2023年1月16日,吉翔股份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净利润4亿元-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盈利1332.12万元,增长2937.39%;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3.6亿元-4.5亿元。

  吉翔股份公告显示,2022年1月,公司完成对永杉锂业股权的收购,积极战略布局锂盐业务,2022年6月,永杉锂业“年产45000吨锂盐项目一期项目”如期全线贯通,并于当年三季度达到设计产能,实现销售。报告期内,永杉锂业预计实现净利润5.5亿元到6.5亿元,显现了较强的盈利能力。

  据悉,永杉锂业主要从事电池级碳酸锂和电池级氢氧化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下游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消费电子类产品电池等。其年产4.5万吨锂盐项目二期预计在今年一季度启动、到三季度实现全线贯通。

  华西证券分析师晏溶表示:“在春节假期及本轮疫情结束后,全产业链生产有望恢复正常,届时锂盐需求有望逐步回暖;此外,1月6日,特斯拉Model3和ModelY宣布大降价,或刺激市场对锂盐需求的预期。”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