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从0到100亿,这家公司只做对了这件事!
2023-02-02 15:26:14发布:杨磊

  立足新发展阶段,企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天加董事长蒋立表示,必须坚定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2年环保、双碳、绿色成为天加的年度关键词,作为中国绿色制造的一面旗帜,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公司的基因,并以企业文化建设、技术研发创新、绿色智能制造践行,从而铸就天加成为双碳时代的超级品牌。

  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天加品牌熠熠生辉

  2022年,国内外复杂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下,天加依然取得令人骄傲的耀眼业绩。数据显示:2022年天加全系统实现销售103亿元,同比增长21%,并且成功入选国家级“单项冠军”,让天加成为“中国制造”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体现了作为空气处理的第一品牌肩负的时代重任。

  2022年,天加在重点细分行业的品牌地位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愈加凸显,服务客户规模创新高,其中服务电子厂突破3000家、药厂突破5000家、医药突破7000家。这些数据都在指向一个方向,天加越来越成为重点细分行业客户的首选品牌。

  天加凭借国内市场+国际市场、B端客户+C端用户的双市场、双渠道的建设,以核心产品天加多联机、全效空气生态系统等为依托,打开发展视野、拓展增长路径,带动天加规模化增长,让天加品牌在2022年严峻国内外形势下,仍然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践行绿色发展,每一步“碳”路都有迹可循

  天加董事长蒋立表示:“乘着双碳战略风口,天加将坚持深耕建筑节能技术研发,不断开发利用绿色能源,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回顾过去一年,可以发现,环保、双碳、绿色成为天加品牌建设的年度关键词,深度融入了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企业文化当中。

  2022年,天加严格贯彻以“一个环保路径,两个事业板块”发展战略,通过绿色高端制造驱动公司转型,为此开发面向多个行业的“开源节能”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碳足迹”减少和“有迹可循”提供技术方案;探索出一条基于双碳下的成熟商业模式,为天加的绿色事业迈入新阶段打下了基础。

  天加在具体落地绿色事业方面,奉行造样板、定制化、广招商的原则。通过打造样板工程,树立在行业内品牌地位;通过定制化方案,为客户提供扎实可行性的落地举措;通过广招商,将天加的成熟产品、技术快速推向市场,形成规模化效应,降低运营成本。

  宁波地铁超高效低碳智能环控系统、广州地铁13号线新塘站高效机房项目是天加打造的两个卓越标杆项目,在行业引领性、市场成熟度一致获得了国内外同行当认可,其中广州地铁项目获得首届“大师杯”高能效空调系统工程大赛一等奖。

  早在2012年,天加就成为联合国环保普及CRAA第一批示范企业;过去十年,通过对环保冷煤技术的不断突破、迭代升级,践行环保之路。2022年,天加推出GWP值更低的R32环保冷煤130KW变频模块机,为全部环保冷煤切换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22年,全民绿色意识增强,天加环保大业在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绿色办公等场景的发展基础上推进社区“碳足迹”减少,事业发展走向规模化的关键一步:启动天加全效空气生态系统城市运营商招募,推出   “一城一代”运营商加盟政策,涵盖门店建设、市场推广、技术支持、标准安装和售后无忧五大方面,为意向加盟者提供全链条式跟踪帮扶。随着天加城市运营商在全国遍地开花,我们有望看到天加成为中国绿色发展领域的超级品牌。

  传递品牌态度,共赢绿色未来

  2022年4月,天加董事长蒋立当选南京市工商联新一届执委会主席,他在就职宣言中提到,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担责任、提能力、谋发展,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局中奋发作为。由此可看出天加共谋可持续发展、全面夯实绿色品牌建设的格局和决心。

  2022年10月,天加家用全效TVC广告登陆电视。2022年7月,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对话会开幕,蒋立董事长受邀参与,并作为讨论嘉宾发言。2022年3月,大型人物访谈节目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专访蒋立董事长。2022年11月,天加能源旗下品牌EXERGY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并同步发布了全新的视觉形象和品牌网站......

  从以上种种来看,天加品牌建设之路愈加清晰,在头部媒体投放广告、完善品牌矩阵、与超级IP合作、保持高频公关宣传。天加依托头部媒体形成高曝光度,降低与用户沟通成本,提升品牌信任度。建立完善品牌矩阵,升级品牌形象,以品牌建设驱动内部业务、组织、文化升级等。与超级IP关联,建立品牌联想,包括峰会IP、荣誉奖项,比如夏季达沃斯、云图奖、德勤奖“中国卓越管理公司”;以及人物IP带来的品牌联系,比如企业家王石、国家级院士江亿等。天加通过建立国家级媒体+财经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的传播矩阵,保持完整高频对外公关宣传,强化了在B端、C端清晰的品牌形象。

  可以清晰看出天加在品牌建设上呈现系统化、大规模、精细化的特征,这也意味着天加在品牌建设之路走向全新的阶段。天加对自身的品牌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有了更高的追求,肩负更大的使命,提升天加品牌在行业内影响力、政府心中的公信力、用户心中的认知度。

  2023展望:天加的变与不变

  蒋立董事长表示:“创新是可持续发展的密码,也应该刻在每一名员工的骨子里”。走过32年,创新是天加从未变过的坚守,正是创新让天加自信应对市场上的各种变化。

  作为以技术研发见长的天加,掌握核心技术是创新的第一硬指标。2022年天加的创新成果可以分两个层面来看,基础层面,天加打造创新实验室、智慧仓储等成为绿色生产制造的基础硬件、打造双碳工厂的标配;产品层面,开发ORC等清洁能源发电技术、全效空气生态系统等环境制程产品技术。天加在绿色能源利用领域长期投入,使其成长为世界上拥有ORC全频谱、高效率、先进技术的公司。

  全效空气生态系统可谓是2022年天加最为得意的创新产品,融合天加32年工业工艺级别的专业技术,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和而不同,美美与共”   的品质生活。与此同时,天加将万物互联作为品质生活的方式,通过集成智能控制与主动寻优控制,轻松实现知用户所需、一触即达、环境自适应、实时节能,最终提升家庭环境空气品质。

  从ORC发电技术到全效空气生态系统,是对天加长期坚守创新的褒奖,背后还蕴含着天加长期对社会责任的坚守,做绿色的守望者,做双碳的践行者。天加人坚信以技术创新,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双碳目标,迈向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天加

  天加创立于1991年,坚持“一个环保路径,两个事业板块”发展战略,形成以天加环境为主体的专业空气环境制程事业板块和以天加能源为主体的绿色再生能源事业板块。前者专注空气极端环境领域及建筑制冷系统节能应用,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并荣获国家级单项冠军;后者在地热(干热岩)发电、工业余热发电、LNG冷能发电、生物质能、光热电以及储能等六大主体能源市场延展,全球装机总量近1000MW。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