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中免集团将再次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3-02-02 15:25:17发布:杨磊

  2023年4月11日到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海南海口盛大开幕。届时,中免集团将再次亮相消博会。消博会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全球提供了重要平台,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消博会期间,中免集团将继续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承办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联合主办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与全球品牌洽谈交流,积极开展采购活动。公司旗下海南各门店,尤其是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也将配合消博会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促进消费回流。

  第三届消博会将以关于消博会“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为办展根本遵循,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有关部署要求,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打造成为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中免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第三次亮相消博会,不仅让世界再次看到了中国免税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也用自身经验向全球旅游零售市场描绘了一幅未来发展的画卷。作为中国免税行业的代表,中免集团将会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继续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通过  “旅游+免税”产业链整合优势,助力海南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持续引导海外消费回流,共同推进中国旅游零售市场持续蓬勃发展。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经过近40年的快速发展,中免集团先后与全球逾1200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和柬埔寨等地设立了涵盖机场、机上、边境、客运站、火车站、外轮供应、外交人员、邮轮和市内(离岛、离境)等全类型的200余家零售门店。

  主要销售渠道覆盖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杭州等地的国内大型枢纽机场,香港、澳门等地的亚太国际机场,国内主要边境口岸以及海南地区三亚国际免税城等,每年为近2亿人次的国内外游客提供免税商品服务,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旅游零售商。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