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再次领跑!宏碁用裸眼 3D 创新科技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
2023-03-09 15:08:18发布:杨磊

  IMAX、VR、8K  120帧,如今享受如此纷繁视效的现代人,难以想象1922年戴着简易异色眼镜观看世界上第一部3D电影时观众们内心的震撼感觉。科技的进步总是令人惊叹,而在这一演进的过程中,离不开创新的驱动。在3D这条道路上,宏碁用多维视角开拓出一条大道,推出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更是运用深厚能力,将SpatialLabs与笔记本、显示器等形态的产品融汇,打通交互界限,以品牌使命为动力,用创新启迪行业前行。

  始于设计,改变传统创作流程

  SpatialLabs是一套整合了人眼追踪、光学显示、人工智能、实时渲染的3D整体解决方案,诞生于宏碁对于多维度视觉创作的思考,基于创作者品牌ConceptD所推出的CoceptD  7  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创作本,将三维内容以新的视角展现在创作者眼前,为多维设计工作提供一条新的思路,改变工作流程,同时也获得如华中科技大学、吉利等伙伴的认可,更是获得2022年CES  虚拟和增强现实创新奖的殊荣。

  多方开拓,灵活适配多种需求

  宏碁从设计端洞见广阔的市场前景,基于商业生产力需求,推出多种新功能,探索更加多元的场景,基于AI智能景深技术的SpatialLabs  Go功能,可以高效的将2D转为3D视觉内容,立体生动,更加专业的SpatialLabs Model  Viewer功能,则适配几乎所有主流3D软件,配合同步推出轻便的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系列显示器,拥有广阔适配场景,让教学多维几何内容更加易懂,让医疗中的问题更加直观展现,让商场或展馆中的内容更加简洁明了。

  体验进化,将玩家带入游戏世界

  宏碁在游戏领域积淀多年,基于此宏碁将游戏与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结合推出TrueGame平台,玩家可以一键启动游戏,平台会自动开启游戏与3D设定文件,即可开始以三维沉浸视觉享受游戏,目前已适配超过50款游戏大作,同时创新的TrueGame  3D  Ultra模式,通过第二个虚拟摄像头建构出完整的左右眼画面,给予玩家更加真实立体的游戏画面,此外宏碁与自家掠夺者电竞产品结合推出搭载裸眼3D技术的战斧300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裸眼3D版游戏本,充分展现三维游戏世界的魅力。

  现如今,宏碁创新的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已经覆盖教育、商业展示、设计、游戏、个人娱乐等多个领域,商业前景广阔,这离不开宏碁强大的创新能力与高效的产品研发实力,而宏碁还将以打破人与科技之间的藩篱的使命继续前行,通过SpatialLabs技术探索三维视觉的更多可能。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