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高效理赔 和谐健康保险始终秉承客户为先
2023-03-09 14:17:08发布:杨磊

  在疾病面前,没有什么比高效理赔更能让投保人安心。

  无论理赔险种是重疾险还是意外险,无论理赔对象是个人投保还是团体投保,无论理赔对象是少儿还是成人,成立于2006年的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通过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投保人抵抗无情的风险。

  孩子不幸罹患重大疾病 高效理赔缓解家庭焦虑

  2018年2月,高女士未雨绸缪,为年幼的女儿投保了和谐健康宝宝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7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6月,高女士年仅4岁的女儿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不幸确诊肾母细胞瘤(恶性肿瘤)。突来的噩耗、巨额费用、女儿后续的健康成长,顿时让高女士一家陷入了窘境。

  就在一筹莫展之时,高女士突然想起来他于3年前在和谐健康为女儿购买过重疾险。抱着寻找“救命稻草”的心理,高女士于2021年7月19日联系了和谐健康保险。

  接到报案后,和谐健康广东分公司理赔人员马上启动理赔程序,马上联系高女士了解情况,并指导高女士递交理赔资料。经过详实的走访,和谐健康保险公司总-分公司联动,于8月11日为其完成了重疾险赔付工作。70万重疾赔款到账后,高女士十分激动,当初自己的一个正确举动,成为了后来孩子患病后的健康保障金。

  和谐健康一直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宗旨。在日常理赔服务工作中做到应赔尽赔,真正践行了“风险无情,保险有情”的初衷。

  干农活不慎发生意外 奔走百里高效理赔

  和高女士一家一样,家住徐州的屈先生也是感受到保险的温暖。2021年5月24日,屈先生在家里干农活时不慎被农用器械皮带伤到食指和中指,住院期间,屈先生想到工作单位有为自己投保过一份意外伤害险,随后向和谐健康报案。经核实,屈先生购买的是和谐无忧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单状态有效。

  和谐健康理赔调查人员接到报案后,马上和屈先生联系,就意外发生的过程进行初步了解,并火速赶往了出险地,完成了现场勘查、拍照取证、走访多名当事人,了解到真实情况。屈先生痊愈出院后很快就收到了理赔款。

  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我们并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份真正的保障,才能抵御未知的风险。和谐健康珍惜每一份保单、服务每一位客户、抓住每一个细节、立足于每一次创新,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一流、服务一流、口碑一流、体验一流、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科技保险企业,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