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袋鼠妈妈十周年 用真诚打动消费者
2023-03-09 16:30:16发布:杨磊

  “妈妈该是什么样的?”、“怎样算是好妈妈?”、“我称职了吗?”“成为了妈妈我还能做自己吗?”......在“妈妈”与“自我”这一话题中,传统观念与现代观念一直存在着差异与碰撞。

  早在2021年母亲节前夕,袋鼠妈妈就发布过一则为准妈妈发声的主题短片,传递品牌主张:活出精彩自我,人生不因孕期让步!时隔两年,袋鼠妈妈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再度推出态度片时选择把聚焦点扩大到了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妈妈群体上,与中国妇女报一起为妈妈们发声,推出了以《妈妈由我定义》为主题的态度短片,鼓励妈妈们去寻找自己内心的真实诉求,拒绝“本该如此的标准”,寻找“自我的定义”!

  与此同时,袋鼠妈妈围绕10周年同步推出了用户温度片和产品升级宣传片两条短片,进一步彰显品牌的温度,向大众传递温暖与爱。

  秉持品牌温度

  十年守护,更懂妈妈

  十年,改变的不仅仅是妈妈的模样

  袋鼠妈妈态度片《妈妈由我定义》展示了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妈妈在面对“妈妈”和“自我”两重身份时所需直面的困难与冲突,而袋鼠妈妈也正用着自身品牌十年间的成长历程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大众对于“妈妈群体”观念的转变。

  “妈妈”从来都不是一个固定的身份角色,她们是无数个具象的、鲜活的、有自己爱好和价值观的个体。近十年来,女性意识崛起,越来越多的母亲不再单一照搬前人经验,而是结合着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宜自己的育儿方式。每一位妈妈都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她可以是坚强、独立的,也可以是平凡、温柔的,她可以选择在职场上发光发亮,她也可以选择做个乐在其中的全职妈妈。袋鼠妈妈通过这次的短片让更多人直观看到了这一观念的转变,鼓励更多妈妈活出自己的模样!

  袋鼠妈妈还联动了多名KOL参与#没有本该如此 妈妈自有定义 话题,进行深度发声互动,进一步深化各圈层各领域人群对品牌的认知与认同。

  十年,心存美好,让爱延续

  此外,袋鼠妈妈秉持着“心存美好,让爱延续”的品牌理念,顺应主题片的氛围推出了感恩相伴十周年的用户侧短片。从初见的喜悦到相守的感恩,这既是妈妈与孩子的相遇陪伴,也是品牌与用户相知相守的过程。

  冰箱上贴着的B超照片、丈夫的贴心陪伴以及产房外孕妈妈一次次的深呼吸......短片真实地展现了女性结婚生子的过程,在温馨的视频基调中,袋鼠妈妈道出了对消费者由衷的感谢与共携未来的邀请。

  十年,精准呵护,更懂妈妈

  袋鼠妈妈在此次产品升级短片中推出了“袋鼠妈妈小麦补水系列5.0版本套装”。作为品牌的主打明星产品,小麦系列在十年间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着产品的升级迭代。

  十年前,针对孕妈群体的需求,袋鼠妈妈研发出了初代小麦补水套装,严格把控产品安全质量,在成分上杜绝了酒精、激素等风险成分,经过几年的版本优化,如今5.0版本的小麦补水系列不仅延续了过往的优点,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能够达到精准高效地呵护肌肤。袋鼠妈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只有不断为用户着想、不断升级、主动去深研用户群体需求的产品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情感共鸣

  用真诚打动消费者

  三则短片发布后,社交媒体上不少用户纷纷发表了自己作为母亲、子女以及家庭一份子的思考与感慨。由此可见,真诚永远是品牌方沟通消费者、引起情感共鸣、树立品牌形象的妙招。

  在营销活动层出不穷的当下,许多母婴产品在节日活动上更多地注重着产品的及时销售额,结合着时下的热点进行快餐式的营销活动,反观袋鼠妈妈走公益、为群体发声的社会态度向打法,首要关注用户群体的社会现状,而不是一味地生搬硬套、强硬植入产品卖点,可见品牌的真心实意。

  也正是这种脱离快餐营销的品牌活动才能更深入地洞察出许多用户深层的情感需求,为消费群体发声,明确表达品牌立场与站队位置,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作为专业的母婴品牌,袋鼠妈妈凭此打响温暖可靠的品牌态度,圈粉无数,实现了良性的长尾收益。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