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春招”季启动!微众银行微众企业+以数字化人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9 15:24:06发布:杨磊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呈现迅速复苏的态势。据智联招聘《2023年春招市场行情周报》显示,春节后第三周,招聘求职呈现双热局面,企业招聘职位数环比增长  3.7%,人才市场求职活跃度再迎高峰。相关数据显示,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医疗设备/机械、汽车制造、新能源相关行业的研发生产岗位出现人才紧缺,1月份相关岗位平均供需比为0.8。这一现象离不开政府部门对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有利的政策环境助力行业产值持续增长,人才需求规模和薪资待遇也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2023应届毕业生即将迎来“金三银四”招聘旺季之际,微众银行微众企业+联合智联招聘推出的2023届科创企业校园招聘“惠蓝种子计划”春季招聘  活动也于近日正式启动。据了解,去年9月微众银行微众企业+首次推出“惠蓝种子计划”  ,免费为科创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云上双选招聘服务,搭建毕业生与科创型中小微企业双向选择的通路,秋招活动已吸引超640家科创型中小微企业参与其中,为毕业生提供了超1.6万个岗位,吸引超100万毕业生投递简历。本次春招启动将邀请更多科创企业共同参与到计划中来,助力纾解就业与引才两端难题,推动科创企业进一步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在延续企业及校招双选服务的基础上,微众企业+更联合智联招聘为科创企业升级定制线上“企业人才招聘服务”权益,包含招聘和HR培训课程两部分权益,已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App科创企业专区及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为企业提供校招服务以外的更多人才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客户首次注册智联招聘可免费领取智聊卡30天体验券。体验过程中,企业可发布5个不限职类,不限地域的职位,每日还可在【智能推荐】和【人才搜索】中主动向60名求职者发起畅聊,实现广纳贤士、精准招聘。“智享盒子”则是智联招聘打造的智慧共享平台、企业HR进阶的成长平台,涵盖从基础巩固到案例实操等全面实用的HR知识体系。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客户可免费领取智享盒子HR赋能系列课程,包含招聘配置、薪酬绩效、劳动关系、培训开发、战略规划、自我提升、领导力等课程,帮助企业科学成长,更好克服人才难关。

  日前,智联招聘行业专家更空降微众银行企业金融直播间,通过《企业+权益》栏目,为科创企业分享了上述的专属权益及服务礼包,以互动交流形式为企业家们带来人力资源招聘技巧、经验、方法论的讲解,并分享了人才供给增长大于需求增长、产业需求进一步差异化、技能及研发类岗位需求占比增长等最新的招聘及就业趋势,为科创企业答疑解惑。

  国家科技创新力的根本源泉在于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接下来,微众银行将发挥数字科技能力和领先的服务经验与数据能力,借助智联招聘的人才服务专业能力,构建全方位的人才服务体系,以包括但不限于更丰富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形式,覆盖更多城市的不同类型企业及人才,同时进一步将服务的内容从招聘服务扩展到人力资源培训、测评、咨询等更多人才服务维度,以数智化的服务助力更多科创企业吸纳高质量人才,在助力实现就业精准供需匹配的同时,服务好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助其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入金融活水。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