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联想启天首款墨水屏发布——启天Smart Paper:专业办公创作学习神器
2023-03-09 14:19:54发布:范琪妍

  近日,联想启天商用平板家族推出首款墨水屏产品——联想启天Smart  Paper 。凭借可长时间观看、还原真实阅读书写体验、跨平台内容流转等独特优势,联想启天Smart  Paper将支持数字化办公、智慧课堂、创意设计、阅读学习等多个应用场景,在数字化转型加速的当下推动墨水屏的行业普及与应用。

  得益于技术创新和应用成熟,2022年成为中国电子纸平板市场的爆发元年。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电子纸平板市场销量为102万台,占到全球市场的9.3%。洛图科技(RUNTO)预测,到2025年,墨水屏消费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590亿元人民币,五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9%。

  作为一款面向行业用户的产品,联想启天Smart  Paper对墨水屏产品有着清晰的技术规划和应用思考,专注于清晰阅读和专业手写,为办公、创意、教育等各类人士释放专业生产力  。

  类纸墨水屏,还原真实阅读体验

  与常见的TFT-LCD和AMOLED液晶显示屏的平板不同,电子墨水屏基本没有画面闪烁和蓝光的问题,在阳光下能够做到如纸张显示一样清晰,对人眼阅读非常友好,长时间阅读也不会产生眩晕和疲劳感。联想启天Smart  Paper采用了一块10.3″类纸墨水屏,4:3屏幕的比例更接近传统纸书,配合180°超广角屏幕视野,还原真实阅读体验。  此外,联想启天Smart  Paper的屏幕能够满足全场景的阅读体验:支持24级前光亮度可调,通过自然光感应可实现自动调节,并且支持24级冷暖色温调节,无蓝光不伤眼,昼夜阅读都不受限。外观方面,联想启天Smart  Paper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双色金属机身设计,具有5.5mm超薄机身,重量仅408g,满足用户对移动便携的需要。

  出色的环境适配能力,使得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在行业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如在智慧课堂中,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还原真实的阅读体验,是广泛应用的“电子作业本”。它不仅能够保护学生用眼健康,还能最大化还原传统教学习惯,配合题库、阅读、AI分析、评价体系等海量应用,实现无纸化和数字化学习,助力师生开展精准教学和自主学习实践。

  畅快书写、高效记录,轻松锁住创作灵感

  流畅的书写体验是墨水屏摆脱传统印象、走向大众的核心因素,也是释放灵感和生产力的关键所在。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配备了一支4096级压感低延迟电磁笔,在书写精度和笔型丰富度上都有出色表现:瑞芯微四核处理器+4GB内存提供卓越性能,能做到22.8ms的超低延迟,保障书写顺滑不卡顿;4096级的灵敏压感能够灵敏感知不同倾斜角度和下笔力度,实现精细还原;定制弹性笔芯和阻尼,提供9种笔型选择,让专业插画师、绘画工作者的创作灵感不受限。

  出色的书写体验,使 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 深入  工作 会议 、  创意设计、阅读 学习等更多 专业  场景。 比如,对于创意设计人群而言,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是创意人士随时记录灵感,开展创作的可靠搭档。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追求细节,配备左右双磁吸收纳手写笔,同时支持左右手模式,将便捷做到极致。

  内置高效生产力工具,即刻开启办公学习数字化旅程

  为了高效配合办公和学习应用,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内置阅读批注、分屏翻译、手写内容转换、录音笔记等丰富工具,提高办公学习效率  。伴随着近年来无纸化办公的趋势,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能完成会议记录,文档处理等工作,内置70+种笔记模板,包含会议纪要、数据表格等不同类型,助力轻松开启笔记。通过登录Lenovo  ID的“启天Smart  Paper”应用,用户还能够实现跨平台跨设备的文件同步,云备份等,实现文档资料的远程云同步/备份。此外,手写笔具备一笔查询功能,能够让使用者在阅读资料时快速打开词典、翻译、朗读、百科查询等功能,方便快速理解资料。

  除日常办公之外,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也是个人学习的高效工具  :内置64GB存储空间,可本地储存大量文件、电子书等;海量优质在线资源持续更新,支持更多第三方阅读APP安装和电子书导入;超长续航的电池支持闲置自动关机,能够实现10周超长待机续航时间,连续阅读可超过60小时、7000+页,连续书写170页笔记。

  乘着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双碳”目标的政策东风,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在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办公、智慧物流等众多领域里正在不断打造新的产业生态。联想启天Smart  Paper墨水屏作为联想启天商用平板的重要一环,正在加速商用平板的“N种”智慧场景应用,助力千行百业加速智能化转型。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