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MAHA CLUB 打造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
2023-03-09 14:15:36发布:范琪妍

  2月28日-3月1日,MAHA CLUB 与ENSUE联袂呈现2023首场联名私宴,为MAHA CLUB会员带来一次非凡的美食体验。中国首个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的建立也将推进朝阳区国际高端餐饮发展。

  Ensue餐厅助力MAHA CLUB  首场联名私宴

  美国史上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名厨Christopher Kostow,2011年,在加州纳帕谷主理的餐厅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成功摘下米其林三星荣誉,并连续九年保持这个殊荣。

  Ensue是Christopher主厨在海外的第一家餐厅,标志着他餐饮理念的最新里程。这家餐厅拥有全球顶尖厨师阵容,于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荣获排名第19,成为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荣获此奖项的餐厅,被Best  50官方称为“东西方交汇的华南美食新高地”。

  这一次,在MAHA  CLUB的云缕餐厅,Ensue与MAHA CLUB带来2023年度的首场联名私宴。宴席上,Ensue主厨Miles  Pundsack-Poe,率领来自国内外极具天赋与精湛技艺的厨师团队,运用当季本地新鲜食材做为菜品主角,秉持可持续美食理念,打造自然为本的烹饪哲学。

  MAHA CLUB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

  作为国际圈层社交的未来载体,MAHA CLUB以无边际服务和来自世界的优质生活资源,以及同步美国纽约、迈阿密、新加坡等多个世界城市MAHA CLUB 顶级服务,为全球企业家、高净值人群、财富家族打造城市社交平台,构建北京首个国际政要名流交往中心。

  MAHA  CLUB将与法国、意大利、纽约、东京、中国香港等国内外优秀的米其林餐厅一道,构筑世界顶尖的MAHA CLUB  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以美食为载体,促进世界餐饮文化的交流互鉴,通过联盟也将打通全球各地米其林餐厅的会员权益,为MAHA  CLUB的会员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体验。

  未来MAHA CLUB将开展更多高端生活方式、无边际服务及高端圈层交流平台的探寻与创新,为朝阳区国际化进程的推进贡献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