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1:1超集空气架构超越想象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重磅上市
2023-03-09 16:24:40发布:杨磊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甲流,有不少学校因为学生患“甲流”而停课,医院发热门诊的就诊人数也呈上升趋势。专家提醒:面对甲流,防大于治,除了接种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减少人员聚集外,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补充新鲜空气也是预防甲流等传染病的重要手段。

  在健康需求崛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更加重视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健康空气类产品的配备,也对相关制造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近期重磅推出新产品“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通过底层架构创新,打造“空调”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性能1:1高效集成架构,将空调、新风机、净化器、消毒机、除湿机等多台空气设备的核心功能融于一身,为用户创造更舒适更便捷的全新体验,为家中健康空气保驾护航。

  技术创新,守护家庭健康

  与普通感冒相比,感染甲流症状常常更严重,主要症状有高热、体温可达39℃甚至更高,畏寒、寒战,多伴有肌肉酸痛、乏力、食欲减退等全身症状。甲流传播性强、发病急、传播快速、播散面大,可以通过打喷嚏、咳嗽等飞沫传播,也可以通过接触被病毒污染的物品而传播。

  在这种情况下,拥有全效健康空气系统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就成为了忠诚的家庭健康卫士,从内到外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拥有高能脉冲杀菌技术,其能量及杀菌效率远超UV紫外灯。经权威实验检测表明,美的鲜净感空气机2分钟内甲流病毒灭杀率高达99.99%,能实现空调内部全面消杀,从源头把关健康,让吹出的空气洁净健康,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搭载了专业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的内循环净化技术,室内空气经过HEPA网净化释放,同时还将释放千万级负离子使空气尘埃带电沉降,做到双重除尘净化,配合仿生自然新风,为用户提供健康干净的室内空气,守护家人健康。

  立足市场需求,推动用户 体验感再升级

  除了“健康空气”功能强大,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在“空调”模块的能力也走在了行业前列:无论是挂式机还是柜式机,都能为用户提供同级别产品中优异的大风力,其中挂机体积虽小,但风量高达800m³/h;柜机风量则进一步提升至1510  m³/h。同时,柜机还拥有双贯流145°超广角送风,进一步提升柜机的送风效率,让用户不必等待。

  风量提升同时,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进一步考虑到送风的健康性,搭载的“无风感”技术给用户优质体验:在保持柔和风速的前提下(0.1m/s黄金体表风速),进一步提升制冷效果,输出大冷量的同时,还能细心呵护家人免受冷风直吹困扰。

  优秀的全季候空调系统,不仅能完成室温调节,还应该能控制室内湿度。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在制冷模式下,可开启保湿模式,通过频率和风速联动实现湿度控制。若调整风速和频率后,仍无法提升房间湿度。它还能通过比较新风含湿量和房间含湿量,引入新风为室内环境补湿,实现湿度保持在40%-70%人体舒适区间。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不仅“硬件”出色,“软件”也十分出彩。它创新采用了智能主动自学习OTA,可实现多维映射联动。借力于人体舒适模型、当地气候、行为大数据全新构建空气舒适联动算法,当用户调节一个空气维度时,美的鲜净感空气机的其他维度可以自动匹配舒适档位,无需反复调节,一键自动实现全方位的空气净化,满足家人所需要的“健康空气”。

  全新重磅发布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无疑开创了行业的先河,从产品设计理念与功能技术上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而就在不久前,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在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一举斩获红顶奖,以产品实力赢得高端家电领域的唯一殊荣。该奖项的获得,也证明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得到了国内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认可。

  作为健康舒适空气赛道的领导品牌,美的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重塑家庭健康空气生态,引领行业进入3.0超集空气时代。可以预见,以此为新的开端,美的空调将持续引领行业更好的服务于用户需求,提升用户生活体验和幸福感,为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