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正文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2023-03-09 14:21:50发布:范琪妍

  截至2022年,帮助客户减碳8亿吨的2025目标已经进程过半

  可持续包装与能源利用目标均取得翻倍进展

  近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公布了“2021-2025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的最新进展,其在 2022年度的总得分为4.91分,远超4.70分的预期目标,展现了施耐德电气积极打造可持续影响力取得的卓越成果,也为其下一年度继续推进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施耐德电气“2021-2025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基础,涵盖了11个具体目标和本地赋能计划。通过积极履行六大可持续承诺,施耐德电气致力于践行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并在每季度公布SSI目标进展,不断深化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过去一年,在自身减碳方面,施耐德电气“净零碳承诺路线图”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企业净零排放标准”的认证,成为全球首批获此认证的企业之一。在供应链方面,施耐德电气使用可回收纸板的比例由2021年的21%上升至45%,进一步替代一次性塑料。在可持续理念方面,面向全体员工开设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发展学院,旨在让每位员工真正了解地球与人类所面临的挑战,在工作和生活中更积极地践行可持续理念。

  在自身践行可持续的同时,施耐德电气还积极赋能生态圈。自2018年以来,施耐德电气已帮助全球客户节约和避免了4.4亿吨碳排放,仅2022年的减排量就超过9000万吨。2022年,依托供应商“零碳计划”,施耐德电气助力核心供应商实现减碳 10%,并号召其他供应商积极参与,推动构建供应链工作标准。此外,过去一年,施耐德电气还使约7万人从其能源管理培训项目中获益,并通过解决方案与项目,为550万人提供清洁电力。

  施耐德电气在2022年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包括:

  “2021-2025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2022全年成果和亮点

  以上这些,离不开施耐德电气长期以来面向员工的激励措施,更与施耐德电气在“应对气候变化、高效利用资源、坚持诚实守信、创造平等机会”等方面的积极行动息息相关。例如,利用数字化技术、循环经济、清洁能源等方式不断推进自身减碳进程,并通过打造端到端绿色供应链,带动整体价值链走向可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施耐德电气实现了2022年自身运营碳排放较2017年降低94.9%,供应链三年来实现整体能耗降低9.78%。截至目前,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29家工厂和物流中心中,已有17家施耐德电气“零碳工厂”,15家工信部“绿色工厂”和12家“碳中和”工厂,为产业绿色发展提供了可参考的借鉴。

  施耐德电气首席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官Gwenaëlle Avice-Huet表示:“过去一年,面对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可持续,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施耐德电气致力于助力企业将可持续理念融入经营战略与业务创新,以电气化与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应对低碳转型的挑战,加速赋能生态圈共同迈向可持续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本页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